大尾巴心机狐狸。企鹅号321266791,欢迎扩列

Gift。

© Gift。 |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鲲湫,好像吃了什么奇怪的CP

我在想念一只海豚,红色的海豚。
妹妹还小,不方便带着,我独自一人出海,却见到一群海豚向我游来,近了,才发现竟全是红色的。其中一只跃过我的船,打招呼似的转了几圈,又兀自游走了,像没见过大海一样。
之后的几天,在海藻旁,在围栏边,风景好时总能见到它,聪明却与众不同。娘亲未去世前曾说,有灵性的物什要用银子才拴得住,如果我用脖子上的项圈套着它,不知它会不会让我摸一摸。
直到第七日傍晚,我依旧出海捕鱼,却突然见到一抹红在轻轻撞着船。我跳进海里,它便冲上来蹭我…原来是个男孩子。
我抱了抱他,却再没见过。或许明年他还会再来吧,不知那时他是否记得我。
如果我也变成了鱼,他能认出我吗?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