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尾巴心机狐狸。企鹅号321266791,欢迎扩列

Gift。

© Gift。 |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最好的礼物

枪王生快。

来一发生日礼物段子好了。

ooc别打脸。

万年开头渣党见谅。

——————————————————————————
周泽楷于深夜惊醒的时候,叶修正靠在床头抽烟。床边的电子钟精准的显示着23:59 11.23,叶修看着小周,什么也没说。

片刻,周泽楷靠了过去把叶修搂在怀里,,叶修的烟掉在床单上在动作中烫着了自己激起一声惊呼:“小周!”周泽楷无言的扔掉了被压扁的烟头,固执的压在叶修身上吻了下去。不久叶修也开始激烈的回应,两个人如两头公兽互相用最直接的方式表达心中的渴望。

完事后叶修从床头夹起根烟,想了想还是放下了,周泽楷把一切看在眼里,只默默勾起了唇角。叶修侧首撞了周泽楷一下,放下去的烟不知何时已经叼在嘴里:“小周,藏心思当心脏啊。”周泽楷顿了片刻还是说出了口:“梦到前辈…车祸。”

梦中的一切几乎与现实无异,刺穿叶修身体的保险杠,轻的失常的骨灰盒都如事实般历历在目,不知为何,当梦境最后自己也丧生于车祸下时,竟然有一丝喜悦。

叶修就那么笑着揉乱了周泽楷的头发,叼着烟依旧把话说的顺畅:“都说老妖精活的最长久,答应过陪你的,走了也得把你拉下去。”周泽楷心里一动,轻轻的搂住恋人的肩膀,叶修顿了会儿仿佛吐烟圈儿般缓缓开口:“留你一个人在这,得多孤独。”

其实叶修准备了礼物,草莓味的,还没用就完事儿了,绕了半天话也没提上去,一张老脸正不知道往哪儿放的时候就看到小周已经凑了过来伸指夹住了自己叼着的“烟”。

那特么是个T啊!

叶神一脸讪笑再次被压倒的时候,心里已经悔恨了无数遍,最后还是搂着恋人笑了:“小周,生日快乐。”

周泽楷展示枪王本色的时候,笑起来极其迷人。



最好的礼物,是不论何时何地,发生了什么,不论生与死,我们都在一起。

——————————————————————————
献给枪王与叶神。生日快乐,来年也一起吧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