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尾巴心机狐狸。企鹅号321266791,欢迎扩列

Gift。

© Gift。 |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骑士

阿土被捡到时还不到两个月,母亲被绳索套住时扑腾的爪子还留在黑白的世界里。
直到那个缺了牙的小男孩把它抱了起来,揉它的脑袋,和另一个男孩子一起把它带回了“家”。
在成长的日子里,阿土迈着小短腿跟在小男孩身后,陪他疯闹,等回家挨骂时昂起小脑袋装模作样的朝着大主人夫妇吠叫,把他们气笑
“行啊,你小子就是故意带个保镖回来的是吧?”

可以的话,阿土希望能永远跟在小男孩身后,帮他赶跑每个让他不开心的人。包括那个偷偷亲吻主人的坏小子。
时光飞逝间,它早已跟不上主人的脚步,也再也不能呆在自行车的框子里吹风。更多的只是趴在门口,等主人回家时摇摇尾巴——连扒裤脚都做不到了。
它已经走过了自己的一生,小男孩也长大了。

大人们不在一起生活很久,曾经的家里只剩下曾经的小男孩和曾经的男孩子。
现在曾经的狗也要走了。
即便长大,小男孩还是忍不住哭着,男孩子已经长成一个健壮的雄性,阿土觉得是时候托付重任了。

它站起身,踉跄一下,主人跪在地上想扶,它没有理。
它蹒跚着走向主人的爱人,抬起了一只爪子,后者伸出手握住了。
它的眼周很干净,这是主人的功劳,但眼睛已经不太清明,黑白分明的世界里它与青年对视,完成一场雄性间的嘱托。

我的主人有些懦弱,但他终有一天会成为一位出色的雄性。

剩下的,就,交给你了。

名为阿土的老狗蹒跚着转过身去趴下,再没看他们一眼。





狐九。

评论(4)
热度(5)